欢迎进入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银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银行发布>银行动态

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各项存款余额突破400亿元

  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自成立以来,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立足西藏、面向全国、服务西藏”的立行宗旨,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丰富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产品,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拓宽市场份额,建立更加科学的激励约束机制,推动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截至2016年9月底,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各项存款余额突破400亿元大关,达到了400.58亿元,实现了一年一个新台阶。

  立足实际,有效服务西藏经济发展。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和区党委、政府“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撬动”战略,切实用足用活中央赋予西藏的特殊优惠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政策,积极支持重点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和非公经济进步,优化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资源配置,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信贷投入,将有限的信贷资源投向农、林、牧、电力、燃气、文化、旅游、制造业及高原饮用水的生产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实体经济领域,累计发放各项贷款323亿元,成为助推西藏实体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推动发展,助力西藏基础设施建设。结合地域特点,在符合监管要求的前提下,制定差别化的信贷政策,优化授信审批流程,创新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服务机制,充分发挥贴近市场、决策链短、经营灵活的优势,积极为西藏重点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信贷支持。开业4年来,累计发放重点项目贷款266亿元。

  主动作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瓶颈。紧紧围绕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部署和各部委关于小微企业的发展要求,针对小微企业“贷款难”“贷款贵”问题,专门建立“小微企业六项机制”,确保小微企业 “进得来”“贷得到”“办得快”。4年来,累计向260家中小微企业贷款142亿元,贷款余额88亿元,连续4年完成了银监会提出的小微企业“三个不低于”的目标。

  改善民生,勇当“三农”服务生力军。牢固树立服务“三农”就是改善民生最好体现的思想,采取多种措施,向农牧民发放个人贷款,支持农牧民改善生产生活条件,重点扶持农牧业龙头企业,带动农牧民就业,增加农牧民收入。先后向涉农领域发放贷款18亿元。

  让利大众,办好富民惠民好事实事。4年来,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通过执行优惠贷款利率政策向各族群众让利7.7亿元。同时,存款利率较央行基准利率均有所上浮,最大化让利广大群众、客户和企业,真正体现了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是西藏人民自己的银行。

总行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民族北路7-1号 邮编:850000 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版权所有 藏ICP备13000006号 Copyright ? BANK OF TIBET . All Rights Reserved.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371号

手机银行下载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