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企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银行发布>企业党建

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机关党委联合当热社区开展 “3˙5”学雷锋日“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知识进社区” 志愿服务活动

20243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理念,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机关党委联合当热社区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和沿街商铺,开展了“3˙5”学雷锋日“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知识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此次活动由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第七党支部牵头、机关第二、三、四支部共同参与开展,从反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对公产品、个人产品、法规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知识进社区”的全面宣讲。

活动中,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志愿者向群众详细讲解电信诈骗的防范知识及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段、反洗钱、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法律法规等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小常识,介绍了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目前的对公和个人主要产品和竞争优势,通过现场答疑和讲解,提醒群众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保护自身资金安全。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共计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宣讲了涉及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知识,也大力宣传了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的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产品,在增强群众识骗防骗能力、营销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业务的同时,也提升了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社会形象。活动受众群体表示,要将学到的反诈知识和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法规知识等内容传递给家人、朋友,并希望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可以持续推出优质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产品,持续为老百姓带来便捷、实惠。

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美德、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体现社会责任和担当,为营造文明、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总行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民族北路7-1号 邮编:850000 国外买球赛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版权所有 藏ICP备13000006号 Copyright ? BANK OF TIBET . All Rights Reserved.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371号

手机银行下载二维码